獲獎名稱:Marshall Award of Academy of Dental Materials

獲獎日期/地點:Athens, Greece on October 1, 2022
獲獎論文題目:Extracellular Matrix-Mimic Surface Enhancing Angiogenesis/Osteogenesis of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Titanium Dental Implant

獲獎人員:劉珈妃 (Chia-Fei Liu) 牙醫學系博士後研究員

        (指導教授:黃何雄 (Her-Hsiung Huang) 牙醫學系教授)

說明:

1. Academy of Dental Materials (ADM,牙科材料學院) 創建自1941年,為歷史悠久的牙科材料學術單位。Dental Materials 期刊 (牙醫領域前10% SCI期刊)為ADM出版的學術專業刊物。 ADM每年提供一位Marshall Postdoctoral Award以表彰在牙科生物材料研究方面的卓越表現,該獎項的主要目的是鼓勵和表彰個人在博士後初期階段(四年內)所做的傑出研究。

2. 獲獎人劉珈妃博士畢業於本校口腔生物研究所碩士及博士班 (指導教授:牙醫系黃何雄老師),目前在本校牙醫學系黃老師研究室擔任博士後研究員。劉博士經過激烈的初審及複審競爭,最後在來自7個國家優秀的博士後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獲得最終的榮譽,為近年來第一次有亞洲國家博士後獲此榮譽。

3. 劉博士獲獎金US$ 2000及下屆ADM會議免註冊費。